清 夙

学分

·

        这天,明娜正在和马天赐约会。

·

        作为大四的学生,两人不久就要告别难忘的校园生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于未来,他们有着许多美好的憧憬。

·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她接到了辅导员的电话,“明娜同学,就目前看来,你修的学分还不够,达不到毕业的标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明娜呆愣在原地,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“那老师,请问我还差几分学分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两分。”

·

        挂断电话后,明娜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 马天赐拍拍她的手背,“不用着急,两分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让我怎么不着急啊,我都要毕不了业了!”明娜有些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忽然,明娜抬起头,一双大眼睛盯着马天赐,而后一言不发,拉着他就走。

·

        “娜娜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赚学分!”她仍没有回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赚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领结婚证!”

·

        马天赐停了下来,明显被吓到了,“娜娜,你不会是在开玩笑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明娜直视着他的眼睛,“我是认真的!反正我这辈子认定你了。领证不过是早晚的事。”

·

        马天赐无奈地笑笑。

·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回到各自家里,拿了户口本直奔民政局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两人捧着红本本来到辅导员面前,明娜的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下。

·

        大四这年,明娜学业和爱情双丰收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