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 夙

保险

·

        凌晨1点,明娜迷迷糊糊醒来,伸手探了探身边的位置,凉的。这下,她彻底清醒了。

·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书房的灯是亮着的。

·

        明娜气势汹汹地推开书房的门:“马天赐!如果你再这样每天熬夜,我们不如去买份保险,保险受益人写我的名字。这样如果你哪天熬夜猝死了,我也好拿着这笔钱改嫁。你放心,我尽量找个和你同姓的人,这样一来,等我生了孩子,你家也算有后了。”

·

        马天赐看着自家老婆在那喋喋不休,还说要改嫁,连忙关了电脑,一脸讨好的走向她。

·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我保证我再也不熬夜加班啦,别生气别生气。”

·

        明娜赌气般地扭过身子,不理他。

·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没穿鞋就出来了?地上这么凉。”说完,马天赐一个公主抱抱起明娜朝卧室走去。

·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啊,这两人都不是能让彼此省心的主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